七月中,姐姐一家回台灣過暑假,我們即使每天見面,還是有說不完的話,小朋友們怎麼玩也玩不膩。因為我們姊妹倆跟媽媽都住林口,所以每天換地方玩,常常都玩到累翻了才甘願各自回家休息!姐姐的大兒子Thomas今年要上中學了,老二Jimmy也換了新學校,小女兒Sophie明年三月就滿兩歲囉!sophie跟珈慈兩個表姊妹每次見面一定吵架,剛開始只要珈慈一大聲,sophie就會靜靜害怕的躲在媽媽後面,但時間一久,也會開始反擊哩!珈慈一叫,她也會不甘示弱的喊回去,反正每次見面不是又打又鬧就是會來個愛的抱抱或親親,完全不記仇的喲,呵呵!

09192.jpg

來!給珈慈姐姐親一下!常常都是先打再親,哈哈!!!比較常到我姐家玩,因為他們家比較大,還有個小院子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!

0919.jpg

兩個哥哥都很會照顧妹妹們!

0919.jpg 

這次換到我家玩了,在日本唸書的表妹也回台灣過暑假,在我們家變成孩子王了!

25.jpg 

有時候也會回媽媽家吃晚飯,跟哥哥的兩個小孩也是玩成一片,四個小男生雖然一年才見一次面,但是一點都不會生疏哩!

09195.jpg 

這一個多月來,兩個小哥哥常跟我說,真想把台灣跟美國的家人及朋友通通混在一起哦,這樣妳就可以認識我的同學,而且我們也不用分開了!! 哈哈,我也很希望可以這樣呢!因為送你們回去之後,我的生活好像又開始無聊起來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陪妳長大好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