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人,都很會自己動手做東西

媽媽很會鉤毛線、阿姨很會裁縫、姊姊很會佈置家裡

姊姊的兩個兒子則是喜歡木工(他們兄弟喜歡的東西很多,木工只是其中一樣哦)

我呢,是喜歡胡搞瞎弄~

最近發現家裡有很多東西都是大家動手做來的,獨一無二,而且充滿感情!

 1.jpg 

把一些零散的碎布剪成小小塊,用白膠黏在一個相框,甜蜜蜜的相框只有我們家有哦!


L1060490.jpg 

上面兩個木頭架是姊姊的兩個兒子很多年前自己釘的,用裝潢房子剩餘的木頭塊,釘成小木箱送給我

還畫了圖跟簽上名字呢!

今年過年他們到我家來看到這兩個盒子,

很興奮的說:這是我們做的耶,阿怎麼在你家阿,哈哈,我說這是你送我的都忘了哦~

我想,等他們長大再看到這些東西,那種感覺一定很酷!

12.jpg 

小熊的草裙被我當成燈罩,小熊是媽媽送給珈慈的,那天他一看到變成燈罩有點傻眼!哈哈

右邊是姊姊的大兒子Thomas小時候自己捏的陶哦,

我求他很久,他才願意送給我的,很好看的顏色,我超愛的啦~

13.jpg 

小鴨鴨原本是牙刷架,也被我拿來吊擦手巾,嘿嘿~

14.jpg

很喜歡這個馬賽克的顏色,用白膠黏一黏,就成了一個萬用的墊子,我的珈慈也幫了很多忙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陪妳長大好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